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分享口交技術

先害羞一下呵呵~

這個其實在某篇我有講過,但應該不夠完整~所以補完整一點來分享嚕

首先...男士收看~請注意~
1.
平常要好好照顧你的小弟弟~別讓它有不好的味道~這樣女士對幫它親親秀秀的排斥就會減少一些
2.
如果你不能服侍你的女伴,就不要打算要求他服侍你~我性經驗大約15個男人,遇過大約7個是僅會要求女生幫他服務~而他自己
卻不敢幫女生服務,甚至是用手輕微愛撫,他都嫌噁的人.....講一句實在話~都是尿尿的地方~你的就乾淨些了逆?
3.
如果你的女伴願意幫你做這樣的服務~你是否也可以提供一點點的回禮(就是叫出來啦)老實說~我個人覺得真的很有催情的作用
每次聽到男伴快受不了的抓著我的頭~深深的呼吸...都讓我不由自主更賣力的服務呢!

進入主題嚕~

準備道具
某品牌超涼口香糖的糖果29元的那估
冰飲或冰開水


首先~一起洗估輸輸湖湖的澡~然後雙雙來到床畔....(人家喜歡男的坐在床邊~女的跪坐在地板上的姿勢啦)

不過~當然不是一來就吸,我不太會寫教學文耶~看起來文謅謅很沒感覺~所以我就直接代入嚕~

我跟男人一起洗完澡後~一起到床上~或是沙發上~可能看一下電視~但是兩個人一定是抱著的
然後開始擁吻,(喔喔~事前要先含ㄧ顆糖果唷)~兩個人一起分享口中的糖果~一個作用是調情~附加作用是先把它磨圓滑一點~
不然傷到小兄弟就不好嚕~
然後親吻男人的耳際...吸吮耳垂~大口大口的舔咬著脖子..一路往下滑~胸膛~乳頭~腹部...大腿內側..這個部位很重要~我通常都一邊吮咬著男人大腿內側~一邊用手輕輕畫圓圈...有時候遇到調皮的男人希望我快欺負他的小兄弟~就會故意拿它打我臉頰~或是呻吟出生

這時候~..我才會去碰DD

過程中~我一定都不用手@@!因為我真的不會幫男生打手槍~有過幾次經驗幫男生打~被鬧的滿臉紅~男人還是說不爽~後來我就都不用手囉!

我會先慢慢的親吻龜頭..根部..蛋蛋~整個親遍了~在賞他個痛快~整根吞噬~(女人~別太急~遇到大尺碼的~要慢慢吞~不然發出快吐的聲音不好聽呢~)

然後用舌尖順著整個根部繞圈圈吸上來~不過這個就要尺寸沒那麼大或還沒全硬才做得到~
到目前為止~糖果都還在嘴巴裏面~比較敏感的男生~應該就會感覺到有辣辣涼涼的感覺了~
這時候~我會去喝點冰開水漱漱口~然後開始把整個含住~用舌頭中間部位去出力摩擦DD~把辣辣涼涼的感覺都過給DD去刺激
如果他還不叫...姐妹們~再喝一口冰水~然後把舌頭對準馬眼(龜頭中間那個小孔)輕輕的躦~輕輕的摩擦~花哈哈哈~他差不多快要咬床單了~就整個再含住~吸吮~快而且稍為用力~親愛的姐妹們...等著享受吧~^^!

我不太會寫教學文~所以~我把它歸類為經驗論~如果使用不當希望版主提醒唷~

另外~寫到後頭有點點搞笑~別介意唷~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