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爆笑的打手槍經驗

每個男人在當兵時,說實在的要有自慰的經驗真的很少

因為面對一群男人,洗澡時全裸體相體,要有性衝動真的不太可能

我當兵單位在花防部,其中一則經驗讓我永生難忘

我駐地在台東因為任務需要須從台東到花蓮的戰車營,有在那裡當兵的各位應該知道那個地方

鳥不生蛋的地方,還有所謂的"參五"大家會奇怪,連上業務頂多到參四而己,為什麼有參五,因為當地太偏避了,所以一些民生用品缺乏

但晚上弟兄肚子餓要吃夜宵,所以只好另類的業務"參五"去幫各位弟兄買夜宵,當然這些只有老兵才能有的福利

恰好我在花蓮的副連長調去戰車營當連長,因跟他感情不錯,所以他特地請我吃夜宵,其間他跟我說了一則他在當連長的經驗

因為營區位處偏避地方,所以九點過後,全連用電限制,全連黑壓壓的一片,走路只能用手電筒照,但連上廁所還算有人性的留了一盞五瓦的小燈,

這天因為我的副連長,睡不著起來小解,突然有不尋常的聲音,"嗯,嗯,啊!啊"傳過來,因為連上有人有吸毒前科,連長把有人把毒品帶進連上,會危害兄弟安全

所以連長特別往前去看,因為廁所只有一盞小燈,聲音又從最後面傳來的,所以連長很緊張,心想如果是吸毒,要怎麼治服他,因為怕他因吸食毒品而亂搞

所以連長一步步的往前,愈到後面聲音愈清楚,連長也愈害怕,直到到了廁所門口,連長想說算了,要狠一點,不然新管會被人家看不起,

於是手握把鎖,奮力的把門拉開,突然看要一個連上的弟兄在打手槍(自慰),連長一時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兩人對看了一分鐘,阿兵哥打破沈默了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阿兵哥:連....連....,連....長好.

連長:啊.....啊......啊........啊......

阿兵哥:連...連....長......我.....我.....我.......

連長:啊....啊.....啊.......不然...你繼續好了.....我不吵你了

連長趕緊把門關上,在外面笑死了,,,,,

我聽到時我也笑死,心想這個阿兵哥我一定要認識,沒想到事情發生的隔天,全營都知道這件事及這個人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