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跟前女友做愛被他爸看到

好久以前的事了
最近才又突然想起來

那個時候剛退伍沒多久
還是處男一個
跟她是公司的同事
日久生情,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在一起之後
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
準備帶她去看電影
就在她房間等她換衣服跟化妝
我就在她換衣服的時候
跟她在玩
就開始東摸西摸上摸下摸
摸到她下面都濕了
就跟她說:做完再去看電影啦
我想她也是想要吧,畢竟被我弄到很濕

大概在2個還是第3個姿勢
我從她後面幹她
幹的正爽的時候
他爸突然把門打開,叫她回來幫他買香煙
那一瞬間....真糗...
我還再插了幾下說:伯父好
我前女友不敢動也不敢講話
就維持插在那邊的姿勢
大概有3-5秒(感覺有10分鐘那麼長)

他爸只留下一句話

幹,下次要鎖門啦!!

女友說她沒心情了
我只好趕快幹一幹趕快帶她出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