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一夜情

一夜情其實只剩刺激而已
第一次發生一夜情,好像是在高中的時候吧。

那天下著雨,跟同學上學的路途走到一半,就突然不想上課了,所以就翹課去一個他喜歡的學妹家看電視,學妹那時候已經休學準備去紐西蘭唸書了,所以我們三個就買了吃的喝的,還買了撲克牌跟啤酒,跑到她家去玩。

學妹家裡的大人都去上班了,學妹正無聊的看電視,看到我們來也很開心,我們就三個人開始喝酒聊天玩牌,玩一玩,我同學就喝醉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剩學妹跟我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對方。


我跟學妹其實不熟,我也不知道我同學酒量這麼差,剩兩個人,玩牌也玩不起來,於是我們兩個就把我同學丟在客廳的沙發上,自己跑去學妹房間看電視。

學妹那天穿著寬寬大大的帽T跟短褲,沒化妝、不過很可愛,跑起來的時候馬尾一甩一甩的,那時候第四台剛開始沒多久,什麼頻道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我們看完國片台、又看綜藝台,學妹轉阿轉的,就不小心轉到了鎖碼台。

嗯嗯ㄚㄚ的呻吟聲傳遍了整個房間,我嘴裡咬著薯片,心裡雖然很心猿意馬,嘴上卻還是故作輕鬆的開玩笑:「晚上都偷偷看自己來後。」

學妹的臉馬上就紅了:「哪有,那是我爸他們接的,我才沒看勒!!」

可是,她轉遙控器的手指卻自己停了下來,於是,我們就看著電視裡的男主角跟女主角在床上激烈的纏鬥著。

那個女主角的身材不是很好,可是臉很可愛,穿著水手服,男主角好像是扮演老師的樣子,女主角叫得很亢奮,我真的很擔心我同學就這樣被那個女主角直接「叫醒」。

我們兩個靜靜的看著電視,我整個人都燥熱了起來,但是我那時候還很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起頭。

雖然我心裡真的很想,而且我猜學妹應該也有這意思吧。

但是我還是不敢貿然的就撲上去,萬一被甩兩巴掌,然後還被我同學唾棄,那不是很糟糕 = =”

「妳會自己來嗎?」我突然問她。

學妹似乎有點手足無措:「幹⋯幹麻這樣問?」

「沒有啊,我只是好奇而已。」

「⋯⋯那⋯學長會自己來嗎?」

⋯⋯⋯⋯⋯⋯⋯⋯⋯⋯⋯⋯⋯⋯⋯⋯⋯⋯⋯⋯⋯⋯⋯⋯⋯⋯
嗯,我不得不承認被問這種問題實在蠻尷尬的,但是我心裡想說我一定要讓這話題延續下去,不然就真的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我承認那時候我真的蠻想的,男人嘛,又是年輕的男人,其實真的做了,會有很多後果,但是我那時候根本沒有想到這麼多。

「會ㄚ!」我輕快的回答。

原本她是躺在床上看電視,而我是趴在地毯上看電視,這時候,我們的距離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很近很近了。


「那⋯」學妹咬著嘴唇,臉變得很紅很紅,聲音變得很小很小:「我想看⋯⋯」

⋯⋯⋯⋯⋯⋯⋯⋯..

想看?

「想看什麼?」我問她。

「看你自己來ㄚ」學妹輕輕的笑著,趴到床邊看著我:「給人家看嘛。」

「那妳怎麼不自己來給我看?」

我的手延著棉被的邊邊,慢慢的伸進棉被裡,學妹沒有反抗,只是抱著棉被,睜著眼睛看著我,隨著我手的越來越大膽,她的臉也越來越紅,眼睛也慢慢的閉上了。

「人家⋯人家才不會自己來勒⋯⋯」

學妹含糊不清的說著,也開始輕輕的呻吟了起來。當我的手摸到一片濕潤的時候,我誇張的「哇!」了一聲。學妹又羞又氣的推開我的手,轉身自己面對牆壁裝睡。

⋯⋯⋯⋯⋯⋯⋯⋯⋯⋯⋯⋯⋯⋯

此時不上更待何時??!!

呃⋯我的意思是說,這時候再不行動就會辜負學妹的一番好意了╮(╯_╰)╭

所以?

所以就上了ㄚ,還好我同學醉到晚上才醒,因為我們做完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哇靠,我們太猴急了,連門都沒關好 ~(_△_)~


還好我們有矇著棉被,因為學妹聲音超大的⋯⋯⋯⋯⋯⋯

然後?

雖然那時候我跟他都很清楚我們只是一時衝動,但是我們還是有嘗試著交往,但是不到兩個禮拜,學妹就飛去紐西蘭了,那時候沒有E-mail,電話也很貴,過沒兩個月,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

這些年來,其實就這樣各取所需的經驗也很多,但其實總會有一方會動了真感情,也許是我、也許是對方。當你的經驗累積到了一定,其實你會發現,一夜情也許很刺激,但也很無聊,跟不同的女人做愛,高潮之前是令人興奮的,但高潮過後呢?


我不知道你,也許你會抽根菸,但我不抽菸。

所以,我會看著天花板,傻傻的發呆。



真的會感覺很空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