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我悶著聲享受著你的愛撫

一年我們都會到墾丁度假一次上,而夏都大概是我們最喜歡的飯店了吧!因為它有私人的沙灘還有很棒的飯店內設施,一到那裡就有種全身放鬆的感覺。 每年夏天到了墾丁不管住幾天,我大概都會準備個兩三套的比基尼,因為不管是在飯店裡還是去逛街,都只要穿著比基尼最多再罩一件沙龍就可以了,真的很舒服 喔! 在夏都的第一晚,我們吃完了消夜後就到海灘上的躺椅坐著吹著海風,你抱著我坐在你大腿上。說是怕我只穿著比基尼會冷,就幫我蓋上了浴巾,可是你的手卻在浴 巾裡不安份的愛撫著我,先是撫摸著我的胸部又輕捏著我的乳頭,然後你看我並沒有抗拒,你就把手往下移動到我的褲子裡了,我悶著聲享受著你的愛撫。接著你把 手拿出來說:你看你好濕喔!還用你的舌頭吸吮了一下手指。你這個動作更加的刺激了我的淫慾。我連忙說著:嗯!我還要你快伸進來!你摸的讓我好浪喔!然後我 再也忍不住的在浴巾裡把褲子脫掉,以便你的手可以更深入愛撫。在涼涼的海風的吹拂下還有滿天星光的籠罩下,我好像找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我開始忍不住 的說:嗯...這樣不夠!我要你插進來!我主動的脫下你的泳褲,拿出你硬挺的棒子,直接插入我的深處。還一直跟你說:你這樣幹我讓我好爽喔!在這裡和你做 愛讓我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可是當時你卻很緊張的東張西望,看看是否有人從我們這裡走過來或是被別人發現。然而我卻自顧自的享受著被你抽插的快感。看你緊 張的樣子讓我覺得有點好笑,於是我更加用力的在你身上搖動,沒想到你大概是太過緊張了,竟然就射出來了。我轉過身來跨坐在你身上,你的棒子在我下體裡慢慢 的軟化。我在你耳邊輕聲說著:剛剛的感覺好棒喔!可是我還沒有到耶,所以待會回房時還要再來一次。   我們起身回房了,我把浴巾圍在腰際上,你手裡拿著我的褲子,還問我這要怎麼辦。我就說:你拿著吧!反正待會又不用穿。我的心裡正期待著緊接而來的高潮 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