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女孩如何在床上拴住男人的經驗、技巧交流分享

我希望這裡能成為男生們說出內心渴望、希望女伴配合方式,以及勇敢說出內心獸性渴求的交流版面,透過大家經驗交流學習,促進每對情侶性愛的歡愉,也讓我更 了解男人,作為我繼續加油捉住男友心與提昇性愛技巧的一個園地。 我自認是一個很願意在床上配合男友的女孩,每次做愛完後,看到男友精疲力盡卻無限滿意的神情,就讓我有說不出的成就感;過去我曾是個非常內向的女孩,雖跟 前二位男友都發生過關係,但從來不知性愛可以有那麼多的樂趣,直到6年前認識了現任男友,讓我徹底開竅,現在我相信只要跟我做過的男人,絕對離不開我的身 體。 我跟許多閨中密友聊天,發現她們大都希望能在床上讓男友得到最大樂趣,只是不知該如何做,經過經驗交換後,最慢2個月,每個人都回來感謝我,我希望在這裡 跟大家分享,除了我的經驗外,也向大家學習你們的經驗與需求,讓每一對男女經過交換感想後,都能在性愛上獲得最大滿足;畢竟性愛雖不是感情的全部,但卻是 維繫二人親密關係最重要的一個關鍵點。

一、 保持自己的身材與膚質 我的身高167公分,體重50公斤上下,上圍32D,腰圍24,臀圍34;皮膚應該還算白皙;外貌不算美女,但應該算是相當清純與端莊,服務於公司的公關 部門;男友每次都說看到我上班時的樣子,絕對想不到我在床上簡直是個小淫娃,我非常喜歡他用「小淫娃」形容我,會讓我在與他愛愛時,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與 自信心 我許多女性朋友常跟我說,結婚後都找到長期飯票了哪還需管什麼身材,於是看著她原本美好的身材,在婚後一、二年內迅速發福走樣,我告訴妳們,那是非常危險 的事,我不想在這分析原因,但以後出事了,別說我沒提醒過妳。

二、在性愛時配合度要高Y, 不管是各種性愛姿勢、性愛地點、性愛時段,我對他幾乎有求必應,百依百順,當然,這可能是我們二人經過這些年的溝通與彼此配合,都已完全陶醉在性愛的歡愉 裡,此外;不管妳平時是什麼形象,什麼職位,在二人裸裎相見時,就只有你們兩個人,還拘謹什麼,儘管拿出妳潛意識中最淫蕩的一面勾住妳男友的魂吧⋯⋯.! 我現在的男友性欲很強,每次大都能維持10至15分鐘左右,加上喜歡變換各種性愛姿勢,透過不同姿勢,可以各種角度摩擦到我裡面各各不同的部位,讓我產生 各種快感,另外我們除了家裡客廳、廚房、餐桌、浴室、陽台各地方外,很多奇怪地點我們也都試過了,車震已是家庭便飯,辦公室的辦公桌、大樓樓梯間、停車 場、公園樹叢內、涼亭石椅、海邊石頭隱密處、電影院及長途巴士的最後一排座位(請找冷門時段或人少的電影院及巴士,不會笨到去華納威秀吧),河濱公園、堤 防、廢棄空屋、夜晚的大樓建築工地(到高層窗邊,以立姿彎腰、臀部後翹兩腿分開,邊看夜景邊做,感覺很好)⋯.地點實在數不清,但切記請務必穿著短裙及涼 鞋,到那種地方這種裝扮無論是穿脫或撩起來都最方便,且就算有人經過,妳跨坐在男友身上只要停止震動,裙子會自動垂下遮住妳不會穿幫,若站著從後面則更方 便,裙子往下一拉即恢復原狀;這些地點會讓人在帶點緊張與刺激中,達到平常沒有的快感與刺激感。

三、多讚美男友性愛時的優點 不管是他的長度、粗度、大小、性愛技巧、溫柔體貼、還是前戲後戲,總有能讓妳稱讚的某個特質吧!在做愛時最忌諱悶不吭聲,像個死屍,毫無反應,儘管不斷告 訴他「好棒、好大、好粗、好深、好舒服、好喜歡、快到了、要飛了」看妳男友適合哪個讚美,憑妳當時的本能,用最直接的語言當場告訴他,妳會突然發現他的戰 鬥指數再妳嬌呼過後,似乎會突然升高十倍(可別胡亂讚美,明明只有3公分的人,卻亂呼好長好深,被K可別怪我)。

四、淫蕩的叫床喘息聲, 與軀體的自然扭動 男人在做愛過程中若遇到會不斷嬌喘叫床的女孩絕對會興奮異常,在床上絕對無須害羞,不用故意裝;當他衝刺時、變換姿勢時,用手指摳弄抽插時、舌頭嘴唇甜弄 妳時,妳的感覺都會不同,只要發自妳的內心不要忍耐大方叫出來,那就是最棒的催情劑,當妳愈來愈舒服時,可盡情快速搖擺扭動妳的身軀、臀部、下體來配合, 特別是當妳真正到達高潮爆發瞬間,可以用盡最大力氣狂喊出來, 保證讓他一喊銷魂,永生難忘

五、不斷溝通與說出感覺 在每次性愛過後記得要妳的男友別急著睡覺,多問問他剛才最滿意的部分是什麼,也將妳自己最滿意對方的部分告知對方,這樣可以作為下次再戰時的重要參考,妳 會發現,溝通幾次之後,你們二人都會在整個性愛過程中做出對方最滿意的動作與反應,避免無謂的動作與錯誤的摩擦,浪費彼此戰力。男人們也請多跟你的女友們 交換每次性愛的感想,告訴我們每次做愛過程中哪一段最滿意,最希望我們怎麼做,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你們不說出來,光是一味抱怨對方無趣,我們怎知要如 何配合?


六、互相口交 我男友口交時最喜歡的姿勢是69式口交,他說這樣他可以清楚看到我最私密的部位,讓他更興奮,幫男友口交在這年代,應該已是女性必備的常識,我就不再多 說,但請謹記龜頭與謹部連接觸那個環狀部位及龜頭背面是他們最敏感的地方,多用唇舌刺激這2個部位絕不會錯,口交時嘴巴近兩緊縮用你們的喉嚨上方黏膜與唇 舌多加刺激,妳會看到他們雙腿蹬直,表請怪異的銷魂神情,保證讓妳充滿成就感。喉嚨深部的口交方法最讓我男友銷魂,據說會上癮,不過前幾次嘗試時,一頂到 咽喉深處,老感覺想吐;這讓我練習了很久才完全學會箇中技巧,一方面是讓他深入時女方的姿勢與角度,這最重要,妳要自己口交時用各種角度多試幾次,才會豁 然發現有某個角度並不會令妳有想吐的感覺,那時更深入就對了;簡單來說,就是設法讓妳的嘴巴、喉嚨與他的陰莖盡量成一直線,就可非常深入的進入喉嚨,當然 多試幾次也會慢慢習慣。


七、性感情境的營造 噴點香水、香精、穿上薄紗睡衣、性感內衣、蕾絲丁字褲、網襪、高跟鞋等,會讓那次愛愛有大大加分的作用;記得這些東西是留給對方脫的,妳只管對他擺出最撩人挑逗的姿勢,不用自己脫自然會有人幫妳脫啦。

八、 角色扮演、情境扮演 空姐、護士、女老師、上班小姐、檳榔西施,隨時硬他要求變換身分,妳們別以為很幼稚,我告訴妳們,台灣男人的性愛啟蒙與教科書,九成都是日本A片,絕不是 來自老師或父母,所以他們受日本那一套影響深遠;與男友一起觀賞A 片,一起討論,注意他喜歡哪種情節,捉住他們的胃口與他先討論後,扮扮他們喜歡的人物與情境,保證讓他High翻天,真的非常好玩;我男友最近最喜歡也最 常玩的就是由我扮迷你裙長腿上班女郎,回家寬衣時由他從衣櫃中衝出扮演強姦犯,當他捆起我的手腳強暴我時,不知為何,連我也會跟著產生極大的快感,有空妳 們也可試試。


九、成人玩具 矽膠陽具、皮手銬、有顆粒的陰莖套,都會帶給我自己很大的快感,這些應該不用我告訴妳到哪買了吧;有空約男友一起去挑選,保證讓他有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4h[Ex 性愛是二個人的事,男友是妳最親密的人,有空記得多花些心思在二人的房事上,別每天只想著柴米油鹽,我看過太多賢妻良母型的朋友,一樣慘遭拋棄,記得除了 捉住老公的胃,能一起捉住老公的小弟弟與老公飢渴的心,才是真聰明的女人。


希望能藉此地方與大家交換意見,互相學習,以上是我自己的小小心得,各位可以與自己女友討論或直接給他們看,我更想聽聽各位男士的意見、慾望與想法,或許可以作為我回去與男友調情時的重要參考,希望互相交流後大家的”性”福指數都能破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