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擁有她的感覺

我喜歡雙手握著一顆奶房,然後擠壓,讓奶水流出,再用舌尖舔,

有時會含著奶頭一直吸,雖然奶水沒有像噴的一樣,但還是會有一些,

吸她的奶水讓我有另 一種吃她擁有她的感覺,有時候她也會在做愛時跨坐在我身上,用手擠奶餵我,

有時她會撒嬌的跟我說,奶奶好脹,我就會把它吸乾,只要是在她願意的情形下,她會閉上眼睛,露出愉快滿足的表情享受 當我在仔細欣賞她裸體時,

我 知道她是很興奮的,而她看我裸體時我也會很興奮,所以在房間我大概都沒穿衣服,我也會要她一絲不掛,我覺得兩人如此坦呈相對的感覺真好,我不知是不是很多 人都會這樣,還是我們比較另類 她就是不會主動欣賞我的下體,雖然我的陽具尺寸不是很大很粗,但讓她一手握著還輟輟有餘,而我最引以為豪的是它的硬與直,為了享受她欣賞陽具時帶來的興 奮,跟當時陰毛真的有些癢,有一次在我的要求下,她幫我剃陰毛,看她那修長的小手,拿著剪刀,專注的剪下一根根陰毛時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好享受,剪完陰 毛後的陽具似乎變的年輕可愛許多,我也一直想幫她剪,怎麼說她就是不肯,沒有陰毛時的做愛讓我下體更能因為抽送磨擦感受她陰毛的柔軟,似乎讓我更容易興 奮,只是陰毛在長很快,必須像鬍鬚一 樣天天刮,否則做起愛來會刺傷陰戶,也因此,有 一段時間,早上她幫我刮陰毛變成她的一種習慣和我的一種另類享受,只是沒多久,她因為心情不好,不准我碰她,她也不再幫我刮,我只好讓它再長出來,這中間 偶而會做愛,我知道陰毛半長不短最刺人,所以做愛時也都只是把龜頭放入陰道口,她有時也會靠著陰道的收縮讓我舒服射精 每次洗完澡或是早上盥洗完,當她一絲不掛站在梳妝台時,我最喜歡從後面抱她,面對鏡子,抱著,愛撫著奶房,欣賞她的身體,在她耳邊講些親密的話,她也會倒 在我身上,閉上眼睛享受,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如果一天的開始是如此,那天心情一定特別好,有時我會從後面插入她體內,抽送一下,她也會把屁股抬高讓我插, 抽送完我會蹲下來吸乾流出的愛液,我就是喜歡這種親蜜關係 其實有時候我在想當我的愛人還是不錯的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