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性愛遊戲

關了燈,在黑暗中,我依然看到妳似笑非笑的模樣。


妳似乎不知道妳的眼睛在河畔的燈火閃爍中述說著什麼。

一點點的羞澀、一點點的戲謔,還有一點點的⋯⋯.期待。

輕輕柔柔的撕咬著妳的耳際,不急著進入妳,不急著撫摸妳的豐滿,我呢喃著,有些粗暴的剝下妳身上的罩衫,引起妳一聲低低的驚呼。

緩緩的游移而下,讓舌尖停留在妳已然在冷空氣中挺立的嫣紅尖端,一絲絲的游移,喉間帶著我有些混濁呼吸的讚嘆,讓妳忍不住伸出雙手,從我的髮際間緊緊的擁抱我。

滿意妳體溫的灼熱,我拉開我們肌膚間的距離,對妳的顫抖得意的微笑著,再妳沒來得及對我抗議前,我的手指早已游移到妳的蕾絲邊緣,感覺妳的濕潤。

妳的抗議化成來不及發出的呻吟聲,溶化在妳嫵媚的眼神裡。

天知道我多想在這時候粗暴的佔有妳。

唇低低的,低低的往下,輕輕的挑逗妳,深入⋯⋯.

髮際間一陣刺痛,妳無意識的抓著我的髮,忘情的呼喊出聲。



我微笑著。



和妳的性愛遊戲我總是無法停止。



我愛透了妳到頂端時的無力模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