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熱辣的七夕

就醬我幫他口交了20分鐘他就高潮了。。我吞了那些精液然後把他的弟弟舔了舔。。。把他内褲穿回去。。


星期四經理叫我進去他的房間。。他約我七夕情人節一起度過。。想了想我就答應他了因爲剛好那天也沒有人約我。。



曾有兩次和經理在他的辦公室里做愛。。一次是午餐時間。。一次是我和他加班後做的。。美食國在辦公室里做愛。。他鎖上門(因爲他的房是密封的,所以我不怕被人看到)



第一次和他發生關係是在某某一天的午餐時間。。那時我正準送文件進去他的房間後就去吃飯的。。結果被他留了下來。。那天經理的舉動和言語很奇怪。。



他 叫我坐下來然後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告訴他說我分手了。。然後他又說那麽你不是很久沒有做愛了。。剛好那天我穿了一件V領的粉紅色裙子。。他一邊說一邊 看著我的胸口。。然後我點點頭。。過後他站了起來又問我。。那麽你想不想做愛。。我低著頭沒有回答。。這是他已經站在我的椅子旁邊了。。。



他摸著我的臉。。我看到他褲子里腫了。。。他把褲子的拉練打開。。露出了白色的三角褲緊緊的包著他的弟弟。。。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那邊。。於是我就很飢渴的拉開他内褲。。就捉著他的弟弟放進我的口里。。幫他口交起來。。。



就醬我幫他口交了20分鐘他就高潮了。。我吞了那些精液然後把他的弟弟舔了舔。。。把他内褲穿回去。。



他問我不想要嗎。。我說下次吧。。沒想到下次竟然是兩天後發生。。



期待七夕的約會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