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三點刺激法讓她達到七級高潮

我丈夫的陰莖6寸長(完全勃起),極度興奮時我感到他可以碰到我的子宮頸。當坐在他的大腿上時,我喜歡前後搖動多於上下套弄他的陰莖,這使他更易觸摸我的乳房和肛門,這使我很興奮。這個體位第七層高潮?

這個做愛姿勢叫做三點刺激體位。
這 個姿勢使子宮及宮頸因重力作用稍稍下垂,縮短了陰道長度,可使陰莖碰到上位中心(宮頸及膀胱之間的地方),碰到宮頸及摩擦它。前後擺動身體使陰蒂在他恥骨 上摩擦,陰莖體刺激G點,龜頭刺激上位中心,這就叫三點刺激法。 這種方法通常會觸發火山爆發般的第七層高潮,或多或少會有女性射精現象 你會不自主地叫喊,呼吸加重,0.8秒一次(注意,從呻吟轉變到叫喊意味著高潮閥已經掃除了),大腦會暫時失控,黑朦,身體抖動,子宮陰道0.8秒收縮一 次,面、手、腳等地方會麻痹幾秒至幾分種,因為子宮強烈收縮,以至很少覺察到女性射精的現象。他的精液和你的愛液混在一起,有時抽搐、抖動會持續較長時 間,或者會感到熱流放射到腳、足部,特別是一側G點和上位中心觸發的高潮(通常左側多見),刺激肛門表面或尾骨能增強第七層高潮的強度,叫四點刺激法。

溫馨提示:中年人不宜“過勞”;青年人不宜“透支”;30歲以上的男人要注意調節神經內分泌功能,以達到“年輕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