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男生照過來,陰蒂刺激的技巧

有些女性可以愉快地接受陰蒂刺激,但對真正的交合卻不感興趣,這是怎麼回事呢。要提醒你──陰蒂刺激的技巧,在性禁錮嚴重的年代裡,很多人不幸成為“性 盲”,新婚之夜裡不知性交位置的可悲笑話竟成了事實。隨著性觀念的開放,宣傳性知識的圖書大量出版,如今的人們已經對性從知之不多到知之甚多,過去僅僅停 留在性專家的探討或試驗中的東西,現在已經被許多人所熟知,並且用極大的興趣在自己的性生活中加以嘗試。比如女性的陰蒂,它在女性的外生殖系統中毫不引人 注目,過去有許多女性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現在則是今非昔比,許多人都知道陰蒂雖小,但卻是極為重要的性器官,它內有豐富的血管和神經末梢,對性刺激極為 敏感,如能適當加以刺激(方式也要適當),就能引起女性的性興奮,有些人只靠陰蒂刺激就能達到性高潮。 知道了這個奧妙之後,有些男性就如獲至寶,每次過性生活時總忘不了刺激它,凡是能用上的手段都用上了,其目的就是為了讓女性盡快興奮起來,而且興奮得越強 烈越好,這時候再開始性交,自然女性便是求之不得了,男性就會覺得很有快感,並且帶有幾分得意。

可 以這樣說,陰蒂刺激確實有效,很多女性對此也表示歡迎,只要男性的動作輕柔一些不把人家弄痛了就行。接受了陰蒂刺激之後,下來就應是插入,因為後者才是目 的,前者不過是為它所做的鋪墊。這種接續在很多女性那裡都是毫不費力的,但在有些女性那裡就出現了障礙。一位女性所詢問的事情就屬於這種情況:“我丈夫很 喜歡弄我那個東西(指陰蒂),我也很願意他這樣做,因為這樣做使我感到很舒服,常常還能達到性高潮。雙腿不由自主的發抖,還忍不住發出叫聲,事後就像幹了 重活似的感到有些勞累。可是這種感受在真正做愛時我卻體會不到說心裡話,那個東西被弄過之後,我對性交就不感興趣,覺得它沒有多大意思,要不是為了丈夫, 我真想立刻起身。我想知道我這個人是不是有點異常,那種方式是不是有不對的地方?”根據性專家的調查,大約只有1/3的女性能夠從“單純性交”中獲得性 高潮,而大多數女性都需要借助陰蒂刺激來促成性高潮的出現。

由此說來,在性生活中加強陰蒂刺激不但沒有不妥之處,而且是非常必要的。至於 說與性交相比,有人更喜歡陰蒂刺激,這也是正常現象。因為性交不能直接刺激陰蒂,只能靠陰莖在陰道裡的抽動來扯動陰蒂,使之受到間接刺激。有時候男性的恥 骨也會摩擦到陰蒂,但時間和強度都遠遠不及直接刺激。因而從陰蒂刺激中獲得的性感受就會大大強於性交。許多女性更喜歡陰蒂刺激,其道理就在這裡。喜歡陰蒂 刺激是正常的,但由此而喪失對性交的興趣甚至於厭惡它,就是不正常的。弗洛伊德曾經提出過女性的性高潮應該分為兩種,即陰蒂高潮和陰道高潮(AGM:現在 性學家還多分指了一種
--綜合型)。前者是性不成熟的現,只有充分成熟的女性才能把性高潮中心從陰蒂轉移到陰道。弗洛伊德的這一觀點後來被推翻, 性學界普遍只承認存在一種性高潮,陰蒂感受不過是它的組成部分。盡管如此,弗洛伊德的觀點仍然有可取之處。那些能在陰蒂刺激中出現性高潮而不能將之帶入性 交的女性,所缺乏的顯然不是獲得性高潮的能力,而是缺乏健康成熟的心理狀態。

有些女性雖然允許丈夫刺激其陰蒂,但是卻對性交缺乏正確認 識,因而便強迫性地壓抑自己的性感情和性行為,由此使大腦性欲中樞受到控制,性欲自然大為減弱。還有些女性對性交的疼痛感(也可以是其他不良感受)記憶猶 新,因而對於陰蒂刺激就格外有好感,而且能夠投入全部精力,對性交反而熱情不高,這樣在開始性交後就很難提起情緒來。從具體技術上來說,也可以找出造成偏 愛陰蒂刺激的原因。有些人性交姿勢單調,不能在陰蒂刺激後繼續保持強烈有效的刺激,這樣就使性興奮已經達到一定程度的女性興趣降低,希望快點結束交合或者 退回到原先的狀態。久而久之,她們的性高潮來臨時間就會提前,未等性交開始其情緒感受就達到了頂點。如果你發現自己屬於這種情況,就要考慮在以後的性生活 中多採用一些女性上體位、側位或後位的姿勢。這些姿勢都有利於加強對陰蒂的間接刺激和摩擦,對於改善女性的感受頗具效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