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讓妳變

我總是說,我喜歡「清純又性感」的女人。



不可否認的,妳就是那樣的女人。



在清純的臉孔下,有著性感的特質。



有誰知道妳一碰到耳朵,就會忍不住呻吟出聲。



有誰知道妳輕觸到嫣紅的頂端,就會忍不住的顫抖。



妳看起來甜美又可人,總是微笑著展現妳清新的氣質。



誰又知道,妳在高潮的時候,總是會狠狠的咬著我的肩膀,然後聲嘶力竭的呼喊著淫蕩的字句?


沒有人知道。



記得我們第一次做愛的時候,我訝異著妳的濕潤。



妳羞紅著臉,卻不自覺的頂動著下半身,想要讓我更深入妳的身體裡。



「很想要?」我低聲笑著,故意在妳的濕潤處磨蹭著,卻不急於進入。



「才不想吶⋯⋯.」妳低聲作著毫無說服力的抵抗,卻忍不住在我淺淺進入時那愉悅的呻吟。



「那就退出來囉?」



我笑著逗妳。



「不行!!」



妳驚慌的挺動下半身,用妳的濕潤緊緊的包圍我。然後忍不住的仰起頭,大口呼吸著。



這樣就滿足了?


還沒完呢。


我微笑著,然後一次又一次⋯⋯.



更深的刺激妳的頂端。


只有我才能讓妳這麼淫蕩。



妳是我的小蕩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