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我就是這樣自愛的

前幾天去朋友家做客,我很少去朋友家住的,因為我家算是我們班上,最有錢的人,所以通常是他們會結伴到我家這空蕩蕩的房子做客,以做功課準備考試為由,行住飯店把我當佣人之實。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從我讀國小開始到現在唸大學二年級,我的同學最後都是會這樣。或許是遺傳自我媽吧!我媽照顧我爸都照顧的好好的。她還想照顧一些長輩,但我爸叫她不要。

我 不敢說我家很有錢,但我從小二開始就有自已的房間,父母很寵我。不過我並沒有因為家中有錢,就個性判逆課業一團亂,因為我知道我有今天是父親辛苦工作換來 的。況且他們兩人在忙的很累的時候,還是不會忘記我,甚至在忙完事情後,都累的快打瞌睡了。他們還是會裝的很高興陪伴我出門玩或看電視分享傾聽我生活中快 樂的事。

到朋友家做客的原因是當地有民族節慶滿熱鬧的,我們白天開始就不停的玩,到了晚上吃飽飯又繼續逛街,人來人往有好多的帥哥。

我 這個人應該是有「戀物癖」還是什麼的,我的日常用品常都是一系列的,所以東森購物賣的衣服和鞋子我都很喜歡,我房間裡面最多的就是高跟鞋,還有內衣跟性感 的睡衣,一整排絕對有上百件,有可愛型還有火辣也有很多就對了!朋友到我家時,我要先把櫃子鎖起來,化妝品也是買不少,為了應付開學時,要留給大家好印 像,我還買過專業的彩妝用具,不過後來我覺得錢都白花了,因為化裝真的很難。

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個賣內衣的攤子,天那!世間竟有這樣的事情,這是夢嗎?一套一套美麗的內衣,有的設計的還比專櫃的好看,竟然只要100元,好想買幾套下來,由其是黑色的很像美臀帶那一系列的,可是我不好意思買,找人幫我買也行不通,只好對著那些內衣都看幾眼可憐的離開。

終於到晚上了,我在朋友家還真夠意思,找了一個房間,讓我一個人睡,不必跟她擠。當我洗完澡換上睡衣後,躺在床上外面的月光射了進來,「唉!我好想家ㄚ!」。

因 為在家就能窩在我的房間,窩在房間真的好好,如果在家這時候的我,應該是裸身站在衣櫥前,很快樂的挑選著該穿那件睡衣好,最後我通常是選細肩帶低胸薄紗的 那種,因為我比較瘦都是買小尺寸的,所以幾乎每一件的裙邊,都只剛好蓋住我一半的小屁屁,前面就只剛好蓋住mm,然後我會在房間的大鏡子前,幽雅的擺幾個 姿勢,隱約的都可以看到我的乳頭,還有下面的毛毛,最喜歡照自己的屁屁,然後我頭髮梳一梳就上床睡了。

然後!不好意思,我睡前也是會摳 摳,說來話長那是在國二那一年吧!我從小六開始,有次因為衣服沒乾我光著屁屁睡覺,然後從那時開始,有時我只要覺得床上不太舒適,我就會脫光衣服睡,然後 有一天是周末下午吧!我只穿著剛買的丁字褲(好奇買的),抱著爸爸剛買給我的羊毛被在睡午覺,那天下午因為是陰天的關係,我都不知道我睡到快晚上了,只知 道外面下雨,然後床上變的好舒服,半夢半醒間,我拉拉調整我的丁字少女內褲,順便撥一撥mm的皮,讓他與內褲貼好一點,比較沒有擠著的感覺,然後我翻身側 睡,剛好抱住捲成一條的羊毛被,我兩腿夾住,那種感覺好溫馨,然後我就跪趴在棉被上,讓我的乳頭還有大腿內側,還有mm在棉被上來回的輕擦,好殊服喔!

然後我的嘴巴忽然打開不停的急速呼吸,然後口水就流出來了,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對自己的棉被做這種事情。

然後我身體好像有某種抽緒,我就跟著這種抽緒的節奏加快磨擦,再來就覺得全身酸痲,那種感覺...很像我蹲馬桶蹲太久,或睡覺時姿勢不良,起床後腿很酸麻快沒辦法站著走路的感覺,有點受不了,但又有些爽,也可說是刺激吧!

完了之後,我的棉被濕了一大片,不是巴列式腺管或尿道旁腺管線流出了水,而是我哭了。我哭的莫名奇妙。

從那一次後我慢慢的人就有些改變了!書上說這樣不好,所以我就照書上及老師說的,想辦法讓自己健康起來。

我的服裝儀容可說是超好的,隨時整潔亮麗,就怕讓人查覺到我這個人會有自慰的想法。然後為了要有健康的環境,我開始主動的會打掃自己的方間了,變的很乾淨舒適寬暢。以前東西用完都不會物歸原位,所以大大的房間,也會變的又亂又窄。

然後還有培養運動ㄚ!流汗轉移注意力。

最後效果也是不怎樣,還是有在自慰,而且每次都是抱著羊毛被,

來 回磨擦,運動不但沒有轉移注意力,反而讓有點營養胖的我,兩腿變得修長,全身骨架挺挺玉立,我的胸在健保室測量的時候,也越來越大,不過並不是很尖尖的, 看起來尖尖的是應該是在我高中那時候,開始對內衣講究,然後再大學那時就感覺到,我比其她同學看起來還要尖且往上挺。在浴室中看到這樣的我,我更想好好的 愛我自已,而愛我自己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生活愉快,然後在自己乾淨的閨房裡,只穿著可愛的小褲褲,過著天真無邪的生活,可是我在房間裡如果看電視坐累了, 就會躺到床上去,然後就會把窗簾拉起來,房間就會變的很暗,然後我就在打開小燈,躺在床上發呆,呆一會兒後,我又會抱羊毛被,然後會先磨擦到我敏感的乳 頭,乳頭硬挺後,我就會穿著內褲,夾著棉被磨擦mm,然後就把自己內褲脫掉,繼續抱著棉被,但另外一手則是全面磨擦及將手指伸入陰道,好爽啊!我會不自覺 的發出,嗯嗯唔唔啊啊的聲音,怕被別人聽到,所以我會把頭嗚在棉被裡,然後我就會覺得很爽,很舒服,爽了約二十分鐘,我就會達到高潮了,隨著高潮漸退,再 來我會睡著了,等我醒來假日也快要結束了,我怕我自慰太多會有不良的影響,所以國中時的我只有星期六或日的下午可以自慰一次,高中還有大二的我差不多都是 這樣,唯一不同的是,國中是穿可愛的小褲褲,但高中的我是喜歡穿較性感的,直到高三畢旅回來,我就開始愛穿薄紗小件的那種睡衣了。但是在自愛前又會脫光 光。

高中時有時也會一個禮拜很多次,不過過幾天就會自制下來,大學則隨她自然去了!

所以現在我念大學後次數變很多了!

拜自慰之賜!我喜歡打扮的很性感,因為這樣我只要看到自己的腿,胸,腰,聞到身上的香水,就會像看見在房間享受溫馨自慰的我,然後就可以繼續的將高潮的愉悅快感,移嫁到我身上。

我高中時有一次就騎著媽剛買給我的小綿羊,然後我故意穿迷你裙,還有一件透明黑色的小褲褲,在市區時還會注意風或用手壓著,但當我騎到了郊外就開始快飆到時速近六十,然後裙子就飛起來啦!可以從側面看到我白白的腿從腳趾到屁股,肩帶也被吹落了!偶而毫放一下真的很爽。

很 多人看到現在的我都覺得好美好美,其實那還是要感謝她們的,我雖然有很多高跟鞋,還有性感的洋裝,但是並不善搭配,我的同學看到都會主動給我建議,我也是 唸了大學,才知道穿鞋子有露出腿就要穿絲襪的,然後還有一些變美的小訣竅,如應用香水飾物髮型,還有日常生活的儀態。由其是男同學,他們都會跟我說,我很 性感很漂亮,他們覺得很奇怪,像我這種外表像清純的AV女優的女孩,確一點高高在上的姿態都沒有,反而很好相處,他們很驚訝!其實我有好多地方都是點點滴 滴聽了他們的建議後當參考改進的。

有次我從女同學中聽到,她說有次班上幾個同學有提到我,然後想問我如何打扮的事情,結果有一位男同學就說,這樣跟本就沒有用,因為我人美,隨便穿甚至連講髒話看起來都很美。我笑了!

大家越讚美我,我就越不吝惜打扮給大家看。

自慰對我來說,應該是稱為「自愛」吧!所謂性愛就是為愛對方而性,或者說做愛,就是為了愛而做,我一直認為我愛我自己,我喜歡自己的溫柔,喜歡自己的端莊和天真可愛,而我寵愛自己的方法就是「自愛」。

現在我還是單身一人,以我的條件,要找人上床決對沒有問題,只要私下沒什麼人,男人應該只要聊個天喝個酒,很快就想找個地方OK了!尤其是在他眼前是一位像我這樣,穿低胸開高衩帶點激情的絲襪。這種看起來像性感禮服一樣的洋裝,我知道很多人愛。

況且我也是個乖乖女,上課時除了打扮性感外,其他待人處世,還有平常的嗜好,都沒有任何的不良記錄,我可是全班最辣,但最不亂來的,(不是有胸無腦。)

不過精神跟肉體是不一樣的,我要的是精神上而不是肉體的慾滿。

現在我的房間是漆白色的,寢具是粉紅色系,我買了一隻好大的熊熊喔!是在西門叮看到的,當時也有很多小女生圍著看,看到當時她們還在猶豫不決時,我就搶先一步買下了!現在是我的床上守護者。

想起當時抱牠回家的樣子,一路上包括在捷運,真是蠢斃了!

現在我自愛都是抱著牠,然後有時候會在mm塞一個可調速的自愛情趣按摩器,橢圓形粉紅色像膠囊的那種,我找了好幾家才買到這種不會大聲發出馬達迪...嗡...聲音的按摩器。

然後自愛時都會流口水,這習慣一直改不了!所以我經過藥品器材店的時候,順便買了幾個奶嘴,自愛的時候就含著奶嘴吸了,然後把自己口水吞下去。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呢?一個大二生,在床上抱著熊熊,嘴上還含個奶嘴。呵...呵...呵。有次高潮完我差點又哭起來!因為我想到了我媽咪小時候很疼愛的我樣子。而我還是沒辦法養她。

我發現隨著年齡增加,我反而會注重自愛的情趣,甚至很喜歡充滿著自愛情趣的休閒生活。

何 謂「自愛情趣」呢?那就是我在房間看電視或影片的時候,都喜歡穿高跟鞋吊襪帶,絲襪的花樣也很多,還有一樣當然不能沒有,那就是依然是我的最愛,小件的有 蕾絲的薄紗睡衣。然後坐在沙發上,mm塞個跳動按摩器,開關一打開,或躺或翹二朗腿,或內八兩腿夾緊,再用手壓著。過著很享受自慰的生活,自己也會想著, 若以後每個禮拜要是能只上幾小時的班,而且是在家這樣就好了,這樣我就能常在家享受自愛。

不過我打字寫東西或交作業的時候,就全身都不穿或只穿我的最愛,然後下面一樣塞個震動。(我不喜歡看起來很色的按摩棒。)嘴巴呢?吃巧克力。

我變得很愛幻想,我常幻想我自己裸身站在房間外的陽台上,或者穿著高跟鞋絲襪吊襪帶,及黑色的薄紗,然後陰部毛毛還有乳房都看得到,是一個很成熟的女人。

這幾天功課壓力大及幫媽媽打些文件,我生活越來越累了!現在洗澡也都改成沐浴,如果沐浴完就要睡了,我會在泡澡的時候,在mm放個防水的按摩棒。然後洗完澡就虛脫了,躺下去就睡著了,如不這樣我會神經崩緊緊的,有可能還會失眠。這種累到睡不著的累,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然後睡到半夜可能會涼涼的,這時我又會抱著熊熊,我很想感謝熊熊,問題是牠不會說話,在台灣也找不到幫忙熊的機構,所以我捐了些錢給流浪狗,(同樣是毛絨絨。)偶而也做義工照顧流浪狗。算是報答給熊熊吧!

我爸媽到現在都還不清楚,為何我會從一個拉塌的少女,變的愛乾淨,喜歡打掃自己的房間,而且生活起居是那麼樣的正常。什麼事都會自己打點。

其實是我看開了!是我覺得自愛這一回事,既然我避免不了他,就好好的去面對他吧!

即使是一輩子都要這麼做。

我今天過的這麼開心如意,有美貌有智慧,不都是自愛帶給我的嗎?

0 意見: